我想,每個新娘在面對自己的"一生一次"時刻,總是有各自的想像與要求

當結婚這件已成定局,最重要的就是定出日子來

定日子有甚麼意義???? ....  這意義真的很重大....

當你有了確定的日子,就可以趕快的來去搶新秘、搶婚攝!!!   有多重要?!  那麼重要!!

因為我心目中已經有了想要的婚攝人選  --  小寶

 

小寶開始接拍婚攝的時候,雖然只是業餘,卻也慢慢的看著他拍出許多美麗的作品

我很喜歡看著他Blog上每個新娘臉上洋溢的笑容

也很喜歡畫面中所呈現的那種溫暖故事感

所以每當他才剛新po了一篇文章,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瀏覽並且與他分享心得

 

雖然結婚半年了,但是再一次看他所拍的照片

就讓我彷彿再次透過他的眼  看見大家所給予我的祝福

那一天不只是紀錄了我幸福的延續,更留存了大家的歡樂....

(PS: 新娘在那天可以說是超忙的 XD 太多事要顧前顧後了,幸好有人可以幫忙留下美麗的瞬間!!)

 

在一確定婚期的時候,我馬上就跟小寶分享這個訊息 (要他幫我booking下來 hahaha)

準備婚禮的過程中,也不時的交換 一個婚攝 與 一個新娘  不同角色 不同角度 的想法

我很認同他對於拍攝的想法,也對他的敬業精神感到佩服,連家裡的環境以及一些需求也會用問卷的方式瞭解

更別說MSN上即時的回應,常常三更半夜他邊在轉檔,還邊回答我問題(或是聊天啦! ha)

新娘畢竟都是新手(當然的嘛!),一些流程上的問題,小寶也會給予一些建議

但他總是強調著,作自己,這是妳的婚禮,應該走妳想要的感覺,他只能給予建議適合不適合....

 

婚禮當天---

1.jpg

 

不能免俗的總是會先來一張包租婆的照片 ---

但是感謝新秘以及小寶,讓我就算只睡了一個半小時 氣色還是好的不得了!!

2.jpg

 

我爹看著我在化妝,笑的好開心喔.... (哈 女兒今天絕對是最正的啦!!)

3.jpg

 

一大早訂婚儀式結束,我們一點都沒有甚麼害羞的感覺~

拼命的照了一堆照片 (我這"準"新娘也是前院後院爬爬造!!)

4.jpg

 

不知道為啥,跟平常相處太不一樣了~

所以跪下來拿捧花的時候,我笑的好僵喔 XD

結婚當天就是要笑的很"節制",不可以大咧咧的笑.....

5.jpg

 

我當天超正的伴娘與陪嫁們 ^^

6.jpg

 

我知道大家請了婚攝,都會希望能抓點時間來拍點偽婚紗

BUT!!! 我們那天時間通通卡很緊~ QoQ ~

到了新房之後,我就很迫不及待的想衝出來跟大家一起吃Pizza (好豪邁的新娘呀)

----補一張非婚攝拍的  新娘啃PIZZA照---

DSC00103.JPG  

 

哈哈哈~  回歸正傳~

我很喜歡小寶幫我拍的這張~ 很俏皮的感覺

這兩隻是我跟Terry的代理人 (有看我們FB的 應該對這兩隻不陌生)

7.jpg

 

 

新娘都希望擁有的 夢幻入場......

8.jpg

 

二進時,Terry唱歌入場的橋段

(這張我好有女神的感覺 ~~ (暈).....自我陶醉中 :P)

9.jpg

 

送客時,我們兩個終於有單獨安靜拍照的時刻

因為開場的時間有稍微拖到,以至於結束的時間也稍微晚了一些

還好飯後的甜點把大家都留住了  XD .... 讓我們順利的與大家相處到最後一刻

10.jpg

 

 

人家說,結婚當天再忙,喜宴三個小時過去之後

這一天就像一場夢一樣,妳美過,與大家開心過,但是這天總是會結束....

 

幸好,小寶為我們留下了這天許多細微的小細節

讓當時只能呆坐在房裡的新娘,可以透過照片,重新的去感受大家給予的幸福

再一次的認為,當初選擇小寶真的是對的!!

也很感謝他幫我留下那天最美的每個時刻,讓婚禮不只有回憶。

 

更多照片就在:

小寶 Minifeel Blog 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ifeel/22958883

-----

補上一張,只有迎娶六台車才知道所發生的事

當天,一行六台禮車就這樣停靠在台北館前路上,沒有人知道發生甚麼事

只有小寶補捉到新郎下車的那一幕...(他不是要拋棄我逃婚啦 XD)

而是因為新娘一早起床,忙了訂婚忙了迎娶,坐上車之後

因為甚麼東西都沒有吃,而............暈車了.....(羞 >/////<)

所以緊急call大家停車,讓他衝去便利商店幫我買糖果補充血糖..  hahahahaha

 

所以,小寶,我沒說錯吧!!  「這麼好的男人為什麼不嫁!」....^^....

END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寶 minifeel 婚攝
    全站熱搜

    T &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